One Man Chat

一个人聊天。
随便怎样都好了。

【Unlight】暗处的人

年操梗小短文,就一丢丢长,帝马粮食向【。
含有帝国夫妇的内容。
含有玛尔瑟斯和马库斯R卡剧透。
虽然没什么内容但是超!剧透!请确保已经阅读到这两人的R4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今天的洋馆乱成了一团。
    一觉醒来所有的战士都变回了小孩子——或多或少的,有些人连记忆都回到了孩童的状态。以阿贝尔为首的连队的小男孩们更是打成一团,场面混乱不堪。
    大小姐外出去寻求圣女的帮助,侍僧们则是尽可能的维持秩序,今天的行程恐怕都得取消了。玛尔瑟斯想着。他退回了十岁左右的模样,记忆却没有倒退。在漫长的岁月中鲜少有以这样的姿态活动的时候,他反倒感觉有些新鲜。
    他突然来了兴致,想让艾莉丝也看看他这副模样——当然也想看看年幼的艾莉丝——而在洋馆里转悠起来。洋馆并不算大,即使变成了孩子,也没用太长的时间便转了一圈。他没有看到艾莉丝,也许她是在院子里吧!可洋馆的窗台太高了,踩着椅子又太不优雅,他干脆走下楼梯从门里看向外面。然而艾莉丝也不在外面,那里只有被侍僧们赶出洋馆的小男孩们。
    男孩们刚刚还在打架,现在已经打成了一片开始做游戏了。玛尔瑟斯对他们并不感兴趣,当务之急是找到艾莉丝。他正准备离开,一阵难以言说的感情突然涌上心头,玛尔瑟斯曾经经历过这样的感觉,他看向楼梯旁的暗处,果然有人躲在那里。
     那是个高大的身影,长着与他相同的脸,面无表情的看着他。玛尔瑟斯立刻明白了那是谁。从对面传来的微弱情感让玛尔瑟斯烦躁,他想要命令对方停止,对方却无动于衷——看来变成孩子后能力也受到了限制。
     “坐下。”他只好说,对方听话的坐下了,玛尔瑟斯不再需要仰头才能看到对方的脸,这让他舒坦了一些,“只是看着也无妨,不要做与身份不符的事。”这是个不太合理的要求,或者说是欺负人吧,但对方只是点点头,老实地看着门外。这对他来说已经是温柔的命令了。
    门外传来的笑声让门里显得太过寂静了。
    为了摆脱内心里小小的冲动,玛尔瑟斯快步走上楼梯,继续寻找艾莉丝。
【end】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One Man Chat | Powered by LOFTER